今夏不方便的旅遊

嗨~ 夥伴,很高興你正在看我們的活動簡介 :)
暑假將臨,花些時間看看,台灣各地NPO設計了哪些很有特色、優質的遊學台灣活動是件很棒的事,先預祝青年們都能過個豐富又有深度的暑期遊學台灣之旅。
3R for Young 好去處!

3R  Reduce, Reuse, Rcycle (資源減量,重複利用, 回收)。
Young  顧名思義,這個活動是針對15-30青年學子而辦的。
好去處!  我們都是地球的責任公民,在這裡,3R資源將充分發揮效益。







3R for Young 好去處!

中壢的佐賀阿嬤說.....木匠的家所做的事情,

既沒有生態冒險、也不是原民部落探索,更不太像藝術文史的體驗。

阿嬤很疑惑地問我們:「會有年輕人願意付錢、自己還要捲起袖子做資源回收的工作?」

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木匠的家舉辦這個活動的核心精神...

「讓青年學子體驗的並不是活動,而這就是我們平常在過的工作與生活」


以下這段話,出自天下雜誌470期封面故事摘要,
某種程度描述出台灣目前面臨到的社會問題與現象。

首富也信奉的育兒學,讓他們吃苦

鮮花舖路、讚美聲中長大的孩子承受不了挫折。寧可自己吃千般苦,也不讓孩子受一丁點累的父母,造就吃不了苦、受不了氣、不願承擔、唯我獨尊的下一代。而吃苦教育,卻是美國首富巴菲特、香港首富李嘉誠和台灣前首富王永慶共同信奉的育兒經。捨不得孩子吃苦,將來他會更苦。從小刻意讓孩子吃苦,就是給孩子最大的禮物。否則別說養兒防老,恐怕還得養老防兒,防他讓你無法好好養老。





最後,中壢佐賀阿嬤又問我們,......這樣甘好?!  會不會到時,有家長硬要把不情願的孩子送來這裡吃苦?!   我們當然不希望有這種情形發生,一個憤怒青年做著Dirty Job。  


..少年ㄟ...有時人生當中,不如意是十常八九的啦!既來之則安之! 放心~ 不管來的是憤怒或有為青年,木匠的家都歡迎! >///<








報名三日內請完成所有報名程序(報名→繳費→繳款收據影本,傳真、寄回或拍照EMAIL給我們)
   PS.木匠的家知道一件事,人生海海、有時就是不太方便,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報了名,且有意願參加活動,但可能無法時限內完成繳費動作,請務必主動跟我們聯繫,有事大家好商量。  倘若,朋友你要參加別的活動而放棄我們家的,也請主動告知我們。山水自有相逢木匠的家也十分高興你能體驗不同的遊學台灣活動,開心玩很棒的。 若否,請體諒我們家的行政鋼鐵人,將會取消那些幽靈學員的資格-報了名但卻從此在地球上消失一般,讓鋼鐵人找唔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壯遊之前 Befor Travelling, Got the sences first! 先了解以下名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